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破處(上)| 談肥



每個人對第一次,全新的,總是有一份情意結。是珍貴的,是渴慕的。特別是對性。男的被取笑缺乏經驗,女的被取笑過多的經驗。有多少個人,是懷著極大的期待和不安去開始,又帶住一線茫然地結束。只能帶著滿肚的疑問偷偷的和朋友交流。

作為於Openroom 的第一篇文章,又以破處為題目,理應分享各種風流逸事。都希望大家可以於Openroom 自在地分享同接觸不同的性議題。至少小弟當初的第一次可謂「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」 大家感興趣的話有樣會分享當年的柒事。

但容許我,借第一次於一間媒體上岀文的機會(網媒也是媒,不用分那麼細,好似係),謹以此文送給小弟老豆。他既是我對世界的啟蒙,也是我最初性知識的來源。由當日搬屋發現他的咸碟(VCD-本土)開始,我們總是暢所欲言。由訓覺問我喜歡怎麼樣的女人(當年我答向海嵐,大眼甜笑無抵抗力,當時我五歲,現時女人都是大眼甜笑,感謝神,都果然三歲定八十),到告訴我夜總會是怎麼玩,不會正確用安全套的後果(指向我),到樹立男人價值觀:可以風流不可下流。同時又對媽媽口賤心非。

一切一切,未能盡錄,都令我養成了愛飲愛食(食咩你估)愛分享的性格,希望能於此平台分享我熱愛的,討厭的,迷茫的,享受的給正在花費時間閱讀是次廢話的你,請告訴我,你感興趣的話題,兩性同性也好,愛情上的小問題也好,we are all not alone, we are all not wired . 

PS:他現在健康得不得了,放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